close

 我成长的这一代人,迷恋那些说不出的忧伤。我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了,已经不会再有这种愚蠢地彷徨了,可是那不过是自欺欺人。

我想,这个blog过去的读者应该都不会再来看了吧,今年早些时候,我突然决定删除所有的文章。从这个博客建立开始到现在,2008-2012。很多的回忆,真的可以一键删除吗。那些幼稚,那些愚蠢,那些悸动,我不知道该如何在心里给他们找一个位置珍藏,不如遗忘。

天空还是一样的天空,我们却不是从前的我们。何去何从。

今天妈妈打电话来说,“能看破红尘,却继续坚强的活下去的人,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幸福。”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,但是眼泪却止不住的流,安静地流。我只记得幸福很短暂,心痛很难受,我们能做的,也只能是一笑而过。

Why do I like swimming so much? Because no one can see your face when you are under the water, and no one can see or hear you crying either. 

我好困,好累,好难过。为啥还要陪朋友看电视,真要疯了,最讨厌看电视了好吗?我真的非常讨厌看电视,有广告,浪费时间,节目也很无聊好吗,电视剧大多也都很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ackto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